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域天路》大结局 阎青妤称青藏高原很美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4:04
《雪域天路》阎青妤剧照
《雪域天路》阎青妤剧照

阎青妤与牦牛

《雪域天路》迎来大结局

  由杨韬导演、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奇道阎青妤、岳红、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雪域天路》今晚将迎来大结局,该剧采用全景式、写实的方式,记录了新中国成立后,从青藏公路到青藏铁路50多年的建设历程。剧中饰演质检工程师方云霞的演员阎青妤表示“这部戏虽然拍的辛苦,但是青藏线高原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反映青藏铁路建设的38集主旋律电视剧《雪域天路》,今晚迎来大结局,在肖剑飞、谢雨辰、何文伯3家三代人不不懈努力下,一条链接亿万人民心声的铁路建成通车,在筑路过程中所有的艰难、所有的隐忍在那一刻都成为美好的记忆,该剧在播出以来打动了众多观众。而感动的由来也反映着该片真实的拍摄,电视连续剧《雪域天路》的拍摄历时7个多月,经历了四季中的三个季节,而长时间的高原拍摄更是让很多演员呼吸受到挑战。

  比起拍摄时吃的苦,给著名演员阎青妤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拍戏一路的美景,简直美丽的让人“窒息”。在博客中她描述到“眼下,比起巴黎我更喜爱拉萨,喜爱它古朴和现代文化交融的魅力、喜爱它外表平静而内力沸腾的澎湃、喜爱这佛教宝地的纯净、神圣、喜爱这天、地、自然人文交织为一的相依、和谐、喜爱这空气中弥漫着大大小小美丽、传奇的故事。这座城市的美丽、神秘吸引着我;它的纯粹、浪漫感动着我;它寂静中的眩惑震撼着我……”。每一张合影,每一张照片震撼人心的风景就让你想发上出发到一到那边的圣地,相信当你再次坐上青藏铁路,《雪域天路》的画面会一一浮现,心境会大有不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