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乐乐主持“花儿”长沙晋级赛 沿用汪涵经典包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20:10

  近日决出的《花儿朵朵》长沙唱区100进20晋级赛第一场拉开帷幕,50名选手褪去预选赛中的青涩,经历了华丽变身让观众和评委眼前一亮,三位评委的点仍然一针见血,保持着之前的犀利风格。选手们在经过三轮激烈PK后,有十位美丽“花儿”成功迈入长沙唱区20强的行列。

  21时晋级赛准时开始,五十位花儿身着粉红T恤和嫩白色长裤热舞开场。每一位“花儿”手戴拳击手套,生机勃勃的展示了勇往直前的精神。第一场晋级赛由马可和杨乐乐主持,两人的搭档尤显默契。而发泄区由YOYO担当主持,她将会充当今晚落榜选手的“人肉沙包”,让选手们尽情的发泄自己的情绪。

  “快女”舞台上汪涵将《特务J》改名《特务勾》一时之间被网友传为经典,而一年之后,“花儿朵朵”舞台上,主持人杨乐乐再次沿用这一经典包袱。

  “下面有请谈莉娜带来《特务勾》”,去年“快女”舞台上汪涵这句话引发网友热议,是汪涵不识J还是故意抖包袱,不过事实证明这就是汪涵的“幽默方式”,《特务勾》也被奉为网友经典语言。而时隔一年,“花儿朵朵”长沙唱区晋级赛舞台上,主持人杨乐乐也再次将这以经典延续,“(这首《特务勾》)真的很勾人”,联想起汪涵之前的语言,不禁让人联想乐乐和汪涵还真是很有默契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