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唱区13人晋级 解读成都花儿为何这样红

2009年06月13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喻佳丽和曾思璇昨日表演
喻佳丽和曾思璇表演

突围成功的喻佳丽和曾思璇现身为成都唱区选手加油
突围成功的喻佳丽和曾思璇现身为成都唱区选手加油

  6月13日晚,2009湖南卫视快女突围赛第四场举行,今晚的快女比赛被观众和评委冠名为“死亡之组”,沈阳唱区和成都唱区两大唱区的实力对决。在首轮演唱环节,成都唱区江映蓉和沈阳唱区曾轶可晋级全国60强,两大唱区各占1人,而在第二轮突围赛中,成都唱区成都唱区“绝地反击”,6位选手突围成功,入围全国60强。让快女突围赛第四场成为成都唱区的“专场”。加上昨日突围赛第三场成都唱区晋级的6人,成都唱区提前结束了快女300强突围赛,25位选手中有13位晋级快女全国60强。

  而记者在快女舞台下发现,每每有成都唱区选手登台演唱,台下有两位选手始终如一地热烈鼓掌。记者发现,原来是成都唱区的选手喻佳丽、曾思璇。喻佳丽和曾思璇昨晚成功晋级快女全国60强。两人表示,今晚再来快女舞台,心情轻松很多。两人表示成都唱区的快女选手非常团结,于是今晚结伴而来,为成都唱区选手加油打气。连记者也好奇,为什么成都唱区有如此多的实力唱将?

快女成都唱区导演孔晓一(左2)关心成都唱区选手的表演
快女成都唱区导演孔晓一(左2)关心成都唱区选手的表演

  成都唱区13人挺进60强 专业+团结

  昨日,快女突围赛第三场,记者在现场发现了快女成都唱区的总导演孔晓一的身影,孔晓一导演和成都唱区的其他工作人员一直在台下关注着成都唱区登台的选手的表演,只要有成都唱区选手演唱,孔晓一导演和工作人员会耐力鼓掌,送上微笑,给选手加油打气。当成都唱区选手被淘汰时,孔晓一导演甚至感动落泪,并亲自到后台安抚淘汰选手的情绪。记者和孔晓一导演谈及成都唱区快女,孔晓一导演表示自己是一个感性的人,自己和成都唱区的快女亲切地像一家人,当看到成都唱区的快女被淘汰,内心很伤心,所以才感动落泪。

孔晓一用团结形容成都唱区快女。在比赛的选手用良好的心态,把自己的歌曲演绎到最佳的状态。而暂无比赛的选手则会手牵手为其加油打气。

  另外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成都唱区挺进300强的25名选手中,超过10名选手是四川音乐学院的学生,是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的师妹。7名选手有过舞台演出经验。实力不可小觑。或许正是因为选手的专业和团结才让今晚的快女看起来像一场成都唱区的“专场”。(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