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紧跟潮流 “花神”奶奶无所不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7:58

  中国最为著名的老年街舞团体----“武英组合”和齐琦芭蕾舞团来了!奶奶级的舞者将在《开心100》的舞台上尽情释放激情,用行动证明动感激情的街舞和高雅优美的芭蕾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

“开心班”仨活宝
“开心班”仨活宝

Come-on!-Go!
Come-on!-Go!

  紧跟潮流,“花神”奶奶无所不知

  武英组合的奶奶们除了街舞功底了得,网上各类新鲜事物他们一一知晓。上网、QQ聊天自然不在话下,网上“偷菜”轻车熟路,对于犀利哥和凤姐等这些网络红人的身世经历也了如指掌。除此之外,连“开心班”都不知道的网络字体,奶奶们不仅知道他们的意思,还能念出读音,让“开心班”和现场观众大吃一惊,佩服不已。

开心班vs奶奶街舞天团
开心班vs奶奶街舞天团

看得出他们是老奶奶吗?
看得出他们是老奶奶吗?

  紧跟潮流,“花神”奶奶们无所不能

  奶奶们的精彩表现刺激了“开心班”的成员,为了挽回颜面,他们与奶奶们展开了PK大战。首轮,久违的沛旭打头阵,与奶奶们PK耍双截棍。面对只练了五天双截棍的奶奶们,沛旭不仅没能握好双截棍,还不幸将硬邦邦的棍子甩到自己,现场尴尬之极。第二轮唐锐与武英奶奶现场对飚rap。武英奶奶不仅口齿伶俐,还把现场气氛带到高潮。面对来势汹汹的武英奶奶,唐锐基本插不上话,好不容易争取到了机会还咬到舌头,可谓丢尽颜面。第三轮的攀岩比赛,唐锐继续出战,面对50多岁的雪菲奶奶,唐锐信心满满,本想借此扳回一城,没想到在他“三千多粉丝”的加油助威声中,唐锐再次败下阵来,“开心班”完败收场,不禁感慨“姜还是老的辣”!

你还好吗?
你还好吗?

沛旭哥深情款款
沛旭哥深情款款

  沛旭芭蕾演绎更年期,晓光成为“干儿子”代言人

  在与齐琦芭蕾舞团奶奶们的互动中,“开心班”成员要用从未学过的芭蕾舞来演绎奶奶们各自的故事。管艺演绎的回乡情让人想起福州特产光饼、鱼丸还有令人喷饭的小母鸡。而沛旭将更年期诠释的丝丝入扣,但蹩脚的芭蕾舞令奶奶们和现场观众爆笑不断。除此之外,奶奶们还在节目中争相认巴晓光为干儿子,出生30多年来首次这般受宠,令巴晓光激动不已。

  更多精彩、劲爆尽在4月18日晚8:25,蒂花之秀《开心10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