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被传秘密订婚 北京会见未来老爷奶奶(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1:04

  曼玉比Ole大七年,不过爱情不分年龄,两人近年长居北京享受拍拖生活(资料图片)

  现年45岁的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小她七年的建筑师男友OleScheeren拍拖两年,一直长居北京,昨日内地网站突然流传他们昨晚在北京订婚的消息,放料人是自称“明星经理人”的田金双,他在自己个博客说曼玉和Ole,还有男方双亲,晚上会在北京柏悦酒店聚餐,好可能是平安夜前秘密订婚,但记者昨晚去过酒店,就不发觉有这样的事。

  昨日记者立刻联络曼玉的助手Isabel求证,她说:“不清楚哦,我现在放假,在香港,你最好问放料那位田先生啦,我就没听过喇。”

  其实曼玉讲过如果结婚一定会公开,不过她对于再婚似乎意欲不大:“我都结过,不会好想再结多一次,男友也没结婚需要,若一天有感觉才会去结。”还说当年和法国导演阿萨耶斯签字结婚那时,感觉好像签生死状般,令她害怕,曼玉说:“反而不结婚,你认定了这个人,会好好去经营这段关系,让它永远是有可能的,但也没有一定要永远的压力。”

  之后记者到该餐厅守候,不过保安就说没这件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