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贵州卫视黄金剧场 > 新闻动态

电视剧版《鬼吹灯》将登贵州卫视

2010年04月13日14:50

  由李惠民导演、实力派演员王学兵、胡可等主演的电视剧版《鬼吹灯》——大型夺宝悬疑惊悚电视连续剧《迷雾重重》将于4月15日起在贵州卫视频道《黄金剧场》播出。

  自06年《鬼吹灯》推出以来,迅速得到了广大网友和读者的喜爱,书中奇异的事件,惊险的情节,紧紧的抓住了读者的心。不少读者曾表示如果能将《鬼吹灯》拍成电影或电视剧,那看起来会更刺激过瘾。

  而在电视剧《迷雾重重》中一张家族相传的神秘药方,开启了王学兵(剧中扮演陈元地)寻宝之旅。作为陈家祖传“搜神方”的唯一继承人,他将竭尽全力搜寻并保护深埋在家乡某处的巨大宝藏,而与此同时,国民党特务余党和边陲匪帮都对宝藏虎视眈眈,因为这个药方能揭开毒气弹,所以大家纷纷对这个药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作为主人公陈元地无疑成了大家的攻击对象。

  电视剧《迷雾重重》虽然不是按照《鬼吹灯》改编的,但其惊悚、悬疑的故事情节,绝对不亚于《鬼吹灯》。它是一部集寻宝、反特、惊悚、悬疑等众多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剧情紧张刺激,演员表演出神入化,实力演员王学兵在《迷雾重重》中独挑大梁,出演了一位惨遭失明的退伍军医陈元地,他将在阵阵迷雾中寻找夺宝真相,引领观众展开一场夺宝传奇。《迷雾重重》是以情节取胜的悬疑类电视剧,既有反特剧的惊险和刺激,又涵盖了剿匪剧的残酷和壮烈,同时还具备了探险寻宝的神奇和诡秘,该剧从一开始就设置了悬念,并逐步引出了一个环环相扣的谜团,具有较强的观赏性。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