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早安我的爱》唯美动人 罗星喻捐出片酬为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2:40
罗星喻

  都市爱情电影《早安我的爱》日前已全部杀青。该片大走韩式唯美路线,并汇集了“费德南”刘晓虎和“汉惠帝”罗晋“古今”两大帅哥,势要打造一部为年轻观众所喜爱的时尚电影。不仅电影紧贴时尚脉搏,影片的女主角罗星喻更是顺应眼下明星做慈善的潮流,将拍这部电影所得的片酬悉数捐献给了西南灾区。

  《早安我的爱》就像一部现代版的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高级CEO孟天宇和从国外学习芭蕾舞回国的女孩顾菲菲在阴差阳错中一见钟情,但是孟天宇的好兄弟也爱上了顾菲菲。面对喜爱同一个女孩痛彻心扉的纠结,还有顾菲菲的好朋友对孟天宇的纠缠不休,在各种阻碍下,两人总是在误会和被误会中徘徊。最后孟天宇因公司问题紧急出国,而顾菲菲却不幸患上绝症……

  之所以选择从未有过任何表演经历的新人罗星喻来扮演女主角,制片人坦言正是看中了罗星喻和顾菲菲之间极为相似的经历。罗星喻8岁开始学习芭蕾,十几年来不曾间断,到澳洲留学期间,为了到和自己不在一个城市的老师家里学舞,她不惜每天坐火车3个小时往返于两个城市之间,一直这样坚持了4年。为了跳芭蕾舞,罗星喻受过的伤已经多到她自己都记不清了,但是凭借对芭蕾舞疯狂的热爱和一股不服输的精神,她不曾放弃。回到北京接下顾菲菲一角后,为了更好地表现人物的舞蹈情结,罗星喻坚持每天练基本功,找专业老师排舞,才有了电影中的完美呈现。正因为罗星喻有着和顾菲菲一样的单纯和执着,希望在表演方面有所发展的罗星喻得到了这个梦寐以求的机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