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发胶星梦》主演避问题 布鲁克林不谈体重(图)

  “喔,不,请别追问我的体重了,这对我来说,并不是困扰,我更关注的是自己的生活方式。”昨天,当音乐剧《发胶星梦》的演员和主创人员齐齐出现在媒体面前时,女主角扮演者布鲁克林遭遇了最敏感的体重问题。这个戏里戏外都很可爱的“胖女孩”微笑着说,像剧中的特蕾西一样,自己追求的是生活得健康、开心。

布鲁克林说,自己不关注体重,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方式

  7月5日,由上海大剧院、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携手推出的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将正式登陆申城。昨天下午,抵达上海还不到一天的巡演团成员兴奋地亮相发布会,现场,身着“发胶”粉色或黑色T恤的演员们,唱起了剧中主题曲《早安,巴尔蒂摩》和《你停不了这节奏》,欢快的旋律一下子把人带入了上世纪60年代美国的纯真年代。吸引媒体最多目光的,无疑还是女主角扮演者布鲁克林,这个以出众“吨位”获得角色的女孩,在舞台表演中毫不笨拙。

看她热情扭动腰肢的模样和目光中透出的自信,真让人觉得:其实胖没什么大不了,一样可以做个“开心果”。

  此前曾有报道称,布鲁克林的体重超过200斤,可是,究竟几何谁也不知。因为在国外,体重和年龄都属私人问题,所以,即便是主办方,也只能根据目测估摸着给出数据。昨日,有记者忍不住好奇地追问布鲁克林:“能否透露一下你的体重是多少?”“胖女孩”一下子笑开了,摇着头谢绝了这个问题:“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有多重,体重不是我所关注的”。此时,坐在她身旁的编舞奥斯汀补充道:“《发胶星梦》中的特蕾西,并不关心自己有多重。这是一个关乎梦想实现的故事,剧中所有人,包括她的父母,爱她比爱她的体重更多。所以,请大家忽略特蕾西的体重吧!”

  布鲁克林告诉记者,饰演“胖女孩”特蕾西,让她成就了自己的梦想,这是一个和她本人经历有着诸多相似的角色。小时候,因为长得比一般女孩胖,布鲁克林也曾迷茫。幸运的是,和剧中发生的一样,在最关键的青春期,她得到了大人们的鼓励和关注,“他们让我觉得,胖没什么可担心的,生活得健康、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布鲁克林兴奋地说,自从演了这个角色,她找到了自我,发现身材和外形固然重要,但一个人的个性以及对社会的贡献,才是让其更有魅力的条件。剧中饰演特蕾西男友的帅哥泰勒·弗雷表示赞同:“如果现实生活中,我遇到同样的‘胖女孩’,我也会大胆地表达爱意,因为爱一个人,更重要的是内心的交流,而不仅仅是外形。”据悉,为了《发胶星梦》的演出,布鲁克林和剧组签订了保持身材的合约,“每天又唱又跳,体力消耗很大,现在,我能吃我想吃的,譬如炸鸡,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方式”。

  记者了解到,作为爱心公益专场演出,7月12日下午场的《发胶星梦》将邀请参与地震救援的各方人士观看,希望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为中国人民带来欢乐、勇气和希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克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