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晓虎新电影再当总裁 成全国最脸熟CEO(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5:15
《早安我的爱》剧照
《早安我的爱》剧照

  季播剧《丑女无敌》历时两年四季,以平均收视第一的佳绩完美落幕。刘晓虎(饰演费德南)也因剧中的出色表现,成为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总裁”,在挥别《丑女无敌》之后,刘晓虎转战大银幕,先是在公益电影《终极游戏》中叛逆了一把,随后在最新影片《早安我的爱》中再次出演帅哥总裁。

  因《丑女无敌》而成为国内最知名总裁——费总的刘晓虎,在挥别《丑女无敌》之后,立即转战大银幕,并改头换面——在青年导演侯亮的新片中和贡米合作大玩穿越、脱下西装体验皮衣、盔甲COS的潮范儿。刘晓虎说:“平时喜欢玩网游,现在又出演网游中的人物,这部公益电影劝诫青少年戒除网瘾,也让我过了一把穿越瘾,”

  而在由青年导演林伟执导的都市情感电影《早安我的爱》中,刘晓虎再次当上帅气总裁,出演男主角孟天宇。刘晓虎介绍说:“其实这就像一部现代版的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孟天宇和从国外学习芭蕾舞回国的女孩在阴差阳错中一见钟情,但是两人之间有许多阻隔,两个好兄弟面对同一个喜爱的女孩痛彻心扉的纠结,还有女孩的好朋友对孟天宇纠缠不休。在反复的纠结中,两人总是在误会和被误会中徘徊。最后孟天宇因公司问题紧急出国,而女孩却不幸的患上绝症……”

  目前,刘晓虎已经完成影片《早安我的爱》的拍摄,预计在4月初奔赴江苏拍摄央视新戏20集电视剧《村支书》,在剧中帅气潇洒的刘晓虎将饰演一名大学生村官,看来,“费总”刘晓虎不管在影视剧中的何时何地,都摆脱不了当管理层的命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