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嘻哈包袱铺 西四地质礼堂筹办周年庆演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3日10:31

  (记者王铮)昨天,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宣布,将于5月14日至16日在西四地质礼堂举行三场系列演出,庆祝嘻哈包袱铺成立两周年。

  主题相声专场分别名为“京城笑将集合令”“三代相声连连看”“人人都爱80后”。第一场为北京各大相声俱乐部领军人物的作品专场,其中有挚友孔伯鑫、孔挚杰合说的《窦公训女》,鸣乐汇李鸣宇的《新卖挂票》,海淀相声俱乐部徐德亮、王文林的《爱之初体验》,嘻哈包袱铺高晓攀、尤宪超的《狂人日记》,中曲清音甄奇、李然的《新学电台》等作品。

  第二场则是荟萃当前舞台上三代相声演员的经典作品专场,孟凡贵、王谦祥、李国盛、李立山、王玥波等名家将乱搭组合表演。在第三场中,80后偶像代表高晓攀、刘婧、B-BOX等潮流达人将带来群口快板等节目。董路、老梁、谢楠等明星主持客串三场演出的主持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