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雯雯领衔《阳新鞋匠》 片场过生日感动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0:13
韩雯雯
韩雯雯

  反映80后打工者工作和生活、爱情的电视剧《阳新鞋匠》正在珠海热拍中,人气女星韩雯雯加盟《阳新鞋匠》剧组,担当该剧女一号高歌,一个追随心上人南下,经历了感情和创业挫折的女孩。前天正好是韩雯雯的生日,剧组的同仁一起在片场为她切蛋糕庆祝生日,韩雯雯当场感动落泪。

  20年前,陈小艺主演的《外来妹》风靡全国,成为反映改革开放后农民工生活的经典作品。20年后,反映湖北黄石阳新县年轻打工者工作、生活与感情的电视剧《阳新鞋匠》勇敢挑战经典。在剧中韩雯雯扮演的高歌,爱上了一个“一根筋”的小伙子杨新。两人是大学同学,高歌对杨新一直非常欣赏,也对他十分体贴。无奈杨新对感情似乎“不感冒”,不管高歌如何主动,杨新一直把两人关系以同学定义。而高歌也始终出现在杨新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她瞒着杨新来到东莞,给了他一个惊喜。在杨新父亲出事的时候,她又千方百计的提供帮助,令杨新十分感动。而高歌的目的很简单,只是因为自己爱杨新,所以不远千里,所以不辞辛苦,不怕委屈。

  前天正好是韩雯雯的生日,制片主任付连智特地为韩雯雯订了一个大蛋糕,在片场吃晚饭的时候,付主任把蛋糕那到片场,给了韩雯雯一个惊喜,全组工作人员和演员都围在一起,为她唱生日歌!韩雯雯说,以前在北京跟家人、朋友一起过生日很开心,这是第一次在片场过生日,她并没有告诉任何人这天是她的生日,这个意外的惊喜让她非常感动,在片场过的这个生日也会成为很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