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英国病人》女星托玛斯出任戛纳电影节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4月13日08:46
克丽斯汀-斯科特-托玛斯

  搜狐娱乐讯 第63届法国戛钠国际电影节今日宣布,今年电影节的开闭幕式主持人,将由英国著名演技派女星克丽斯汀-斯科特-托玛斯(Kristin Scott Thomas)担当。这也是克丽斯汀-斯科特-托玛斯继1999年之后,第二次出任戛钠国际电影节的主持人。托玛斯目前已加入了法国籍,现定居于巴黎,其出色的法语水平将令她在戛纳舞台上大显身手。

  克丽斯汀-斯科特-托玛斯今年将两次出现在舞台中央,一次是5月12日的开幕式上,她将欢迎和介绍以蒂姆-波顿为首的主竞赛单元评审团成员,另一次是5月23日的闭幕式和颁奖典礼上,她将串联整个颁奖过程。托玛斯能被戛纳影展组织委员会看中,是因为她最近三年的事业发展又出现了新的高峰。托玛斯1996年凭借《英国病人》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成为当年最炙手可热的演技派女演员。之后托玛斯拍摄了大量影片,包括《高斯福德庄园》、《绅士大盗》、《从人到人》等等,但超越《英国病人》的作品却没有。2008年,托玛斯实现了再度爆发,她在法语片《我会爱你很久》里出演了一个遭遇牢狱之灾的母亲,受到几乎满分的好评,获得欧洲电影奖影后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提名。而去年的新片《无处的男孩》则又位她获得恺撒奖和英国学院奖的最佳女配角提名,声誉卓著。

  目前,克丽斯汀-斯科特-托玛斯正在和罗伯特-帕丁森主演《漂亮朋友》,即将杀青。本届戛钠国际电影节将在5月12日开幕,持续10天。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