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亮相电影节记者会 港媒捧为内地最美女星

范冰冰和成龙共同出席。

《新宿事件》众主创合影。

范冰冰一身雪白亮丽清新。

  2月26日,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举行记者会,电影《新宿事件》作为本次电影节的开幕片进行首映,作为主演之一的范冰冰以一袭白色连身裙登场,即成为全场媒体闪光灯的焦点。

  范冰冰早在2002年《河东狮吼》始加盟港片,后又有《情癫大圣》、《墨攻》等多部电影,是最早一批与香港电影团队、影人合作的内地演员之一,早已被香港观众所熟悉,有“香港鬼才”之称的林奕华也曾在他《等待香港:娱乐篇》的书中提到,在香港男人心目中内地最美的女星就是范冰冰。

  当天在记者会结束后,众明星拍完合影准备离开时,香港媒体仍不断喊着范冰冰的名字,请她再次回台中拍照。范冰冰略显尴尬,但还是在媒体的极力邀请下重回台上配合拍照,香港媒体不断称赞“你嘅皮肤白雪雪,好靓女。”

  今次范冰冰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是为电影《新宿事件》的首映造势而来,范冰冰表示,如今内地的演员有越来越多的机会与港台的团队合作,一方面说明内地的电影市场越来越受到港台及东南亚地区的重视,另一方面说明内地演员这些年来在电影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逐渐被肯定,这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换来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