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女星赶场电影节 花开五朵各表一枝

2009年06月15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周迅、李冰冰、范冰冰、孙俪五大花旦继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争奇斗艳后,昨天继续展开强有力“较量”。 《非常完美》、《风声》、《机器侠》三大发布会分布在三个不同地点,记者们在赶场奔波,花旦们则在各自的斗秀场上暗自比拼。

  章子怡:说我善于谋划是危言耸听

  此次亮相上海电影节的章子怡身兼演员、制片人两大重担,昨天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在出席完《非常完美》发布会接受记者采访时,“做了一天的访问非常累”的章子怡依然精神头十足,并欣然跟记者聊起自己十年来的 “星路”历程。

  导演们没让我走弯路

  自19岁凭借 《我的父亲母亲》出道以来,章子怡从一个戏剧学院普通的女学生成长为国际巨星,幸运的她坦言自己一路走来没有经历太多的“磕磕碰碰”。“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从19岁出道到今天快有10年了,但是我走了一条没有太多磕磕碰碰的路,因为导演对我有判断力,没有走弯路。我也是从每一段拍摄过程中学到很多,珍惜每一个工作机会,不会让人失望。 ”李安、张艺谋、王家卫、陈凯歌……这些大牌导演的名字都在章子怡的演员生涯上留下了重要的印记,当被问及是否能够简单点评一下合作过的名导时,聪明的章子怡仅回答说:“这些导演都无法简单地形容或者概括。 ”

  成功不是天上掉馅饼

  有了今年在戛纳电影节上担任短片竞赛单元评委的经验,章子怡对电影新人也充满了期望,“不要怕去完成,艰难是一定有的,不会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情,脚踏实地才会有收获。 ”

  不过,像章子怡这样能够走上国际影坛的华人女星并不多,是她善于把握机遇还是她对事业有着准确的规划?对此,章子怡显得有些激动:“有很多人说我善于把握机会,善于策划道路,这些都是危言耸听。我又不是算卦搞易经的,怎么能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但是我坚信机会来的时候要努力地完成好,不让别人说什么。只要努力了就不会失望,我的态度就是要么不做,要么就全力去做。我知道努力去做就不会差,而且不懂也可以学习。 ”

  首当制片人就想“完美”

  如今,从演员升格当制片的章子怡无疑拥有了更多对剧本的决策权。在谈到新片《非常完美》时,章子怡透露,自己参与制作影片完全是一个巧合,当时在并没有任何投资的情况下,她只是想全力帮助导演完成心愿,也希望能将让她有冲动的剧本拍成电影。“在这个领域我是一个新人,这次也很受益。虽然最初看到的剧本是白纸黑字,但背后有很多东西是在想像的世界中的,有天马行空的画面和想像力,我很欣赏这些,所以我毅然决然地投入了这个工作。 ”

  至于在片中与自己进行 “爱情抢拼”的范冰冰,章子怡则一点都不介意观众会对两人的外型做出比较,“如果你热爱电影、爱人物,你就不会在意所谓美艳、华丽,人物到位才是最重要的。 ”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要做完美“大明星”

  和章子怡一同亮相《非常完美》发布会的还有美艳的范冰冰,该片还云集了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等明星,制作班底也是多国合作的业内精英。

  发布会上,相对于章子怡一身小巧的碎花短裙,范冰冰则以一袭黑色落地长裙亮相,十分吻合她在戏中的“大明星”角色。她表示,自己出演的是一个颇有喜感的大明星,和章子怡的合作也非常愉快,两人合作的第一场戏就发生在一个 “幻想世界”。

  有趣的是,在片中,范冰冰还经常要让苏志燮扮演的男友看到她 “演感情戏、接吻、拥抱”,造型则一会儿是村姑,一会儿是30年代,一会儿又成了武则天,十分搞笑。

孙俪
孙俪

  孙俪:当场向机器人“求婚”

  昨天上午,头顶小礼帽、身穿红色礼服的孙俪在电影《机器侠》的发布会现场和片中的最大主角——KX机器人“谈婚论嫁”。有了在戏中穿越时空的相恋,孙俪与机器人在媒体面前也显得“恩爱有加”,在片中围着孙俪团团转的胡军和郑中基则被 “冷落一旁”。 “他在戏里最喜欢的人当然就是我啦,而且他特别懂女孩子,知道怎么讨女孩子的欢心。 ”孙俪话音刚落,外形酷似李小龙的黄色KX机器人就主动向她走去,再度以夸张的表情和拥抱“示爱”。孙俪也毫不害羞地亲吻机器人,并掏出一枚鸡蛋大小闪闪发光的“钻戒”戴在机器人的手上,大方“求婚”:“我想说,请嫁给我吧。 ”

周迅李冰冰
周迅李冰冰

  《风声》姐妹花:戏外风光戏里“崩溃”

  在昨天下午《风声》剧组的发布会上,两位女主角周迅和李冰冰一个以银色吊带短裙现身,一个则身着白色泡泡短裙,秀出修长美腿。从现场发布的片花和剧照看,两人在剧中都遭受了难以想象的残酷折磨,与两位女星在发布会上的娇美形成鲜明对比。

  在谈到自己的戏份时,周迅说:“片子里,我出场的时候跳着爵士舞、喝着酒,貌似不以为然,但后面的遭遇却惨得让导演都要崩溃了。出演这样的角色内心张力和承受力要很强,否则很容易就崩溃了。”李冰冰则表示自己已经拍了多次处于崩溃状态的戏份了。据导演陈国富透露,这部戏中李冰冰有很多的裸露戏,暴露尺度很大,“我们拍得很充分,但为通过审查会做相应的调整”。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