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舞美师”有意公开真实身份 将担任选秀评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3日08:22

    隐藏了6年的湖南卫视爆料人“舞美师”即将露出真容,担任安徽卫视明星反串唱歌类节目《天声王牌》的特别评委。

  微博中自曝将公开身份

  “舞美师”从2005年爆料湖南卫视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内幕而出名,几乎准确地预测了“超女”、“快男”、“快女”等比赛的排名。此外,对于湖南卫视内幕消息大多也是相当准确。但是,“舞美师”的真实身份始终是谜,曾有爆料猜测“舞美师”是前“超女”创始人夏青,也被当事人否认。

  昨日,“舞美师”在微博中写道:“上午收到了安徽卫视的邀请,如果不出意外,双方都有诚意,我将以真人身份,出现在安徽卫视五月即将直播的明星反串唱歌类节目《天声王牌》的特别评委席上。神秘六年来,首次公开自己的身份,直面大众和媒体,坦诚说出关于舞美师背后的故事,我已委托阿冈老师在和安徽卫视方面协商这件事情。”“舞美师”的委托人阿冈证实,“舞美师”和安徽卫视仍在就具体的价钱和回报条件进行谈判。

  出场价不低于明星评委

  安徽卫视《天声王牌》制片人周林平告诉记者,“舞美师”加盟《天声王牌》担任特别评委确有其事。双方正在洽谈具体的细节,由于这将是“舞美师”的处女秀,出场价不会低于同类型节目的明星评委,比如伍洲彤等人,一场的价格为几万元。《天声王牌》是一档明星选秀栏目,邀请明星进行歌唱比赛,正在邀请那英担任评委会主席,巫启贤已确认担任评委,张国强、孙宁等人确认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