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无氧爱》上演 触及“失恋失业”白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2日17:04

  本报讯(记者 朱光)“失恋失业失常”的白领往往会一个人去旅行——聚焦白领驴友的话剧《无氧爱》昨晚在金茂音乐厅上演,把白领话剧的题材首次从办公室内拓展到旅途户外。

  该剧讲述了都市白领莎莎在失恋失业之后,为避免“失常”,被闺密小雨拖去香格里拉,一起做背包族旅游的故事。途中,她与粗犷的当地导游小飞产生了一段电光火石却未必能在现实生活中支撑下去的爱情。香格里拉处在高原地带,所谓“无氧”的感觉类似爱情:心慌、气促、失眠、眼花等等。全剧舞美营造了香格里拉的户外景色,除了满台的鲜花之外,还再现了浪漫的星空。

  编导演该剧的多为艺术院校教师。其中,导演为曾经在话剧《鼠疫》中一人分饰9个角色的田蕤。他曾任上戏表演系教师。而颇有演技的莎莎扮演者是上戏表演系硕士,目前任教于同济大学电影学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