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都市喜剧《剩女郎》 剖析“白领剩女”爱情观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07日16:06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静)由聚橙网鼎力推出的“李伯男话剧周”头炮——都市喜剧《剩女郎》,将于4月16日至18日在少年宫剧院浓情上演。本次话剧也是继2009年底《嫁给经济适用男》后,李伯男短期内第二次携作品造访深圳。

  李伯男有“白领戏剧圣手”美誉,李伯男自2004年正式进入话剧圈之后已完成话剧《与戏剧相遇》、《有多少爱可以胡来1》、《有多少爱可以胡来2》、《我要成名》、《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等多部戏剧及影视作品。

  《剩女郎》作为其“爱情三部曲”的首部作品,站在女性视角全面剖析了“白领剩女”的爱情观。该剧情节设置巧妙,笑料自然,拿捏与处理人物的情感与精神生活准确到位。李伯男用他一贯擅长的笑笔写悲手法,用两个嫁不出去娶不着的剩女型男,五位师出名门的优秀青年演员,九个生活在你身边的鲜活人物,讲述了一部让人笑中带泪的剩女心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