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瑶坦言不会再扮狄娜 称狄式性感不可复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5:25
孟瑶
孟瑶

  近日,香港一代奇女子狄娜的离世,让世人重新认识这位曾经轰动全港的风情女神,也让曾经在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翻新版的《七擒七纵七色狼》中扮演狄娜的孟瑶获得了不少片商和厂商的邀约,但均被她一一婉拒,她也表露自己应该不会再度扮演狄娜,只因在她心中狄式性感是不可复制的。  

  孟瑶曾因一个转圈而转身成为了王晶旗下力捧的“晶女郎”,王晶翻拍的《七擒七纵七色狼》更是二人第一次合作,也是孟瑶与香港的电影团队第一次合作。早在电视剧《风声鹤唳》、《铁色高原》中,时而悲苦时而俏皮的孟瑶已经在新人演员中锋芒崭露,却也在众人的惊讶声中,演起了曾在七十年代的香港引起轩然大波的奇女子狄娜。虽然当时的孟瑶演起风情万种的狄娜还稍嫌稚嫩,却也被不少观众认为别有一番小女生的情调。在拍摄时间紧迫的条件下,孟瑶来不及观看狄娜的影片就直接上阵了,唯一的想象来自狄娜一张张又性感又别致的海报。“那时候看了好多张她的海报,学着海报上她的样子在镜子面前摆来摆去,她就像是一个女神,学来学去我都知道我无法变成她,但我也从她身上学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感。” 

  虽然在电影《七擒七纵七色狼》之后,孟瑶和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了电影《我老婆是赌圣》等喜剧,之后还为了突破自己,在《旺角监狱》中再度和已是影帝的张家辉合作,演起了智障女,但是她令人惊艳的一面却始终留在了很多香港影迷的脑海中,而她本身也被画上了“性感”的符号。虽然孟瑶并不讨厌自己被称作“性感女星”,却也因此而产生不少困惑,“好似又变成一个全新的人,一朝性感,令大家忘记我曾经所有的努力和过往的作品角色;好似只要性感,我就可以成为明星,而事实上,我一直都希望自己是一个努力勤奋的好演员。”  

  而对于话剧《七擒七纵七色狼》等致敬狄娜的作品纷纷上演,孟瑶表示自己会去看但不想参与,“我想我不会再扮演狄娜,除非剧本实在很打动我。她的性感是别人不可复制的,她的观念和经历都是我们这些晚辈都无法去体会的,我想曾经爱她的人是多么幸运,因为她几乎等同于那个时代。”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