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狄娜代表作改编成舞台剧 周秀娜出演擒色狼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8:38
周秀娜
周秀娜

  香港传奇女星狄娜日前去世,正当大家还在缅怀这位上世纪70年代性感女神之风采时,同样拥有魔鬼身材、被誉为“狄娜接班人”的“嫩模”周秀娜已确定在年底重演狄娜的银幕代表作《七擒七纵七色狼》的舞台剧版本。同剧的男主角还包括卢海鹏、乔宝宝、楼南光等。周秀娜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在演出时“性感无底线 ”,并承诺将给观众带来新鲜感。

  制作人:绝非博宣传

  舞台剧《七擒七纵七色狼》的制作人杨绍鸿表示,早在3个月前已开始筹备《七擒七纵七色狼》舞台剧,女主角为周秀娜,她将演绎狄娜在电影版中的角色。据悉,该剧原计划于9月在香港正式演出,但由于周秀娜的档期太密,杨绍鸿只好将上演日期延至12月。

  杨绍鸿前天受访时强调,并非因为狄娜去世才趁势推出这样一部“博宣传之作”。他说早在狄娜病逝前已两度和周秀娜的经纪人洽谈,剧本和部分演员也已确定,只欠女主角周秀娜定下彩排及演出档期。杨绍鸿说:“我选周秀娜是因为她是新一代的性感idol(偶像),很适合演狄娜的角色。虽然周秀娜的演戏经验不是很丰富,但我的香港演艺专才训练中心会教她演戏。我将找一个偶像歌手做其中一只‘色狼’,再加上已确定的乔宝宝、曾伟明、李龙基和楼南光等另外几只‘色狼 ’,绝对爆笑。”

  杨绍鸿透露届时周秀娜的所有戏服都很性感,“极限是穿着胸围、内裤并加上薄纱,营造若隐若现的效果”,另外她还会有更衣和床上戏。

  舞台剧版故事除了以狄娜所演之《七擒七纵七色狼》做蓝本外,也会融合当年的续集《横冲直撞七色狼》中的精彩内容。比如《横》片当年新加入了沈殿霞(在线看影视作品),而舞台剧版则由卢海鹏反串扮演当年沈殿霞的角色。早前还曾在电视节目中扮演周秀娜的卢海鹏得悉对方是女主角后大表赞成,还力赞周秀娜是一个聪明人。

  周秀娜:性感无底线

  对于被看好为“狄娜接班人”,周秀娜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开心地说:“谢谢杨绍鸿和卢海鹏这么看得起我,我真的很想试试演舞台剧。能够和那么多好戏之人合作,相信一定能学到很多东西。我希望有足够的时间排练,还会看狄娜姐姐的那部电影吸收经验,总之尽量做到最好。”

  说到在剧中的性感演出,周秀娜大方地表示不设底线:“性感?我OK的,一点都不介意。”被问到是否想超越狄娜,周秀娜立即说:“我不会这样想,狄娜姐姐在大家的心目中已经有一定的代表性。我希望以自己的新方式去演,给人以新鲜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