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狄娜遗作大爆情史 黄霑送花导演为情自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4:33
黄霑当年拜倒在狄娜石榴裙下,见到女神不爆粗兼日日送玫瑰,认真浪漫
黄霑当年拜倒在狄娜石榴裙下,见到女神不爆粗兼日日送玫瑰,认真浪漫

李志中(右)对狄娜爱得要死,现在他亦已撒手尘寰
李志中(右)对狄娜爱得要死,现在他亦已撒手尘寰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狄娜于遗作《电影-我的荒谬》中,大爆情史及圈中仰慕者大献殷勤的一面,当中包括已故的黄霑,书中指黄霑约她吃饭每次都送玫瑰花给她,在她面前更没说过半句粗言,黄霑女儿黄宇诗坦言其父在她面前都有爆粗呢!

  黄霑拜倒裙下 每次约会必送花

  狄娜追求者众,不少公子哥儿出绝招追求,圈中更有仰慕者为她“转性”。狄娜于遗作《电影-我的荒谬》中,大爆黄霑当每次约她吃饭,都会买一支玫瑰花送给她,有次更因拍尽所有尖沙咀花档的门都没人应而迟到,黄霑只好不停说对不起。众所周知黄霑平日粗言横飞,狄娜却从来没听过他半句粗言,他总是彬彬有礼。

  对此,记者问及黄霑女儿黄宇诗,虽然她没有听过父亲如此欣赏狄娜,但说:“他(爸爸)对住我都有讲(脏话)哦!”她又透露之前狄娜出书时曾找她当司仪,惜因档期问题做不成,十分遗憾。

  李志中为情自杀 逝时仍单身

  此外,当年无线节目《蒙太奇》的导演李志中非常倾慕狄娜,一度为她而自杀。据李志中好朋友无线监制徐遇安表示,当年他在工程部当技术员,是李志中的左右手,不过李志中没有多提男女之间的情事,说到李志中很痴心,徐遇安说:“是啊!当时看到他自杀的报道好愕然,想不到他这么伟大,大家都封狄娜为女神,当时她主持《蒙太奇》没有背景,单靠她侧身的pose已经好靓。”

  至于李志中另一好友亚视高层郑伟强则证实,二十多年前李志中移民新加坡在当地电视台任监制、编导,后退休返港在半山经营餐厅生意,做了几年便没做,两、三年前他已在港病逝,他一直未婚也没有子女,对狄娜用情甚深。

  仰慕者遍布各地 泰国总理弟弟大力追求

  六十年代颠倒众生的狄娜,连泰国总理Junbo Salid的弟弟汤顿亦大力追求她,更邀她到泰国拍电影当女主角,出动泰国军队协助拍摄,闹出好大阵仗。当时片中两位男主角Mits及德宪都为了狄娜争风吃醋,及后,总理因Mits与其弟争女朋友,下令他剃头发。而德宪曾为表白对狄娜的爱意,拿着左轮枪上演一幕“俄罗斯轮盘”,幸遭狄娜喝止才逃过厄运,狄娜慨叹情场是疯人院,但又坦言期待一个使她爱得疯狂的人。

  不过狄娜最终还是没有嫁给泰国人,1967年她与内地运动教练马益彰结婚,诞下女儿马天如(现已变性),可惜婚姻亦只维持了5年,1972年离婚。狄娜的前夫马益彰澄清与马天如无血缘关系。

  此后,狄娜亦绯闻不绝,其他追求者包括大法官、郑经翰、骑师、制片商及一名飞机师等,还有其他国家的达官贵人,还有一个东南亚国家的驸马爷。未婚的、已婚的多不盛数,又传与老干部之子结婚,但她矢口否认。而狄娜扬言曾向她示爱的男士逾千人。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