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你好,打劫》投资收回七成 话剧市场难改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12日14:56

  信报讯(记者王菲)上周末,李亚鹏投资的话剧《你好,打劫》在地址礼堂开始第三轮演出。导演饶晓志告诉记者说,李亚鹏为该剧投入的50万元只收回了七成。李亚鹏虽然没有想拿话剧赚钱,但当前话剧市场的鱼龙混杂让李亚鹏也感觉做戏压力不小。

  2008年,李亚鹏正式成立了春天戏剧工作室,希望能够陆续推出有品质的话剧作品。春天戏剧工作室的第一部作品是李亚鹏为纪念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推出的同名话剧,该剧续写了电视剧中男女主人公的浪漫爱情,一经上演就引起不错的反响,票房也进赢利。

  去年,春天戏剧工作室又推出了《你好,打劫》,环环相扣的悬疑情节和对人性的深入思考显现出不俗的品质。但导演饶晓志告诉记者说,李亚鹏为该剧投资的50万元只收回了七成。“李亚鹏没给我们什么压力,《将爱情进行到底》是赚钱的,工作室整体上是赢利的。”他说,“但基于市场的考虑,我不太想做新戏了,工作室的老戏还可以演。”

  饶晓志说,李亚鹏一直对话剧抱有浓厚的兴趣,但在平时的谈话中,李亚鹏也表示,当前话剧市场的不确定性和观众审美的提高并不是一两个剧社可以改变的。“《你好,打劫》的票房让我很心痛,春天工作室在戏剧领域的资源远不如我们在影视方面的资源丰润,所以我和李亚鹏也认真讨论过个人事业重心选择的问题。”饶晓志感慨道。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