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话剧《你好,打劫》 站在前线与社会对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1:06

  即将在地质礼堂上演的话剧《你好,打劫》被导演精确的定位为绅士喜剧。其实我们也可以把它理解成是讽刺喜剧。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故事中体现了很多紧跟社会话题的敏感词。它们极具讽刺意味的反应着我们的生活现状。

  物价上涨、收费提高、第三者、房贷压力、就业取向、关系户等等,这些都是真实生活的写照。诸如此类的社会问题还有很多,而导演饶晓志选取其中代表性问题,展开人性解剖。他以四个银行职员,两个劫匪为代表源,种种现象从他们六个人中得以展现。这些社会现象给我们普通百姓带来的压力似乎是只能放置心底。社会已经形成这样的事实,而百姓成了牺牲的代表者,代表者身份是卑微而又无法反抗的。我们压抑着压抑着,硬扯头皮狼狈的生活。

  《你好,打劫》勇敢的站在前线与社会对话。通过一场话剧故事,导演彻底的把我们每个人心底的委屈或者不满给发泄出来。向社会表白“其实我们都很累”。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