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尖刀》BTV热播 主演孙茜受影迷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4:46
演员 孙茜
演员 孙茜

  由孙茜主演的电视剧《尖刀》正在北京影视黄金时段每晚三集热播,孙茜在剧中饰演万淑芬,一个为了爱情敢作敢当的女子。孙茜近年来成功塑造了多个令观众印象深刻的屏幕形象,像热播电视剧《兰花花》里的女一号“兰花花”,西汉宫庭大戏《母仪天下》里的“冯媛”,央视热播剧《民主之澜》里的宋兰英等等。并且一直片约不断,逐渐晋升为内地新生代小花旦。

  据悉,《尖刀》在山西拍摄时,孙茜曾受到影迷的疯狂追捧。很多山西的观众非常喜欢看《兰花花》。孙茜所到之处会有不少观众围观。有一位老人听说“兰花花”来了,特意走了很远的路来看孙茜,孙茜当时正在拍戏,得知后特别心疼老人家,专门把手中的事放下来第一时间陪老人拍照。老人千里迢迢来,特意来把一块传家老玉送给孙茜。玉一直被用来形容女子心性纯净,也是民间用来保吉祥平安的,这一块传家玉寄托着老人对孙茜的祝福。这件事让孙茜非常感动,孙茜说自己真的无以为报,只能好好演戏,把最好的作品献给观众。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