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孙茜笑谈《金婚2》 制片人敦淇最勤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7:42
人艺演员 孙茜
人艺演员 孙茜

  由《金婚》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金婚风雨情》即将杀青,北京人艺演员孙茜在剧中扮演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妹妹耿玲。谈到剧组里谁最勤快时,孙茜几乎不假思索回答:制片人敦淇,绝对最勤快!孙茜说,剧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很努力,而制片人敦淇是她见过的最勤快的制片人。他到片场的次数比普通演员都要多,常常到现场了解拍摄进展的几乎每个细节,来了就不断看片花,然后和导演演员们交流,非常尽责,这在其他制片人身上并不多见。

  孙茜之前还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么年轻的制片人投资的每一部戏都会成为热播剧,比如《幸福像花儿一样》《搭错车》《滴血玫瑰》《将门风云》、再如《金婚》等等,每一部都堪称佳作。现在终于明白了他是怎样在入行短短几年内打造出这么多精品剧集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的。

  孙茜说,我们剧组每个人都目睹了他的“勤快”,有这样的制片人我们觉得很踏实,对这部剧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李洪涛)

搜狐娱乐

48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