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俞灏明缺席广州花儿 刘惜君孤身带病否认绯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2日09:57
刘惜君

  昨日上午,由青海卫视、湖南经视与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歌唱才艺选秀活动“花儿朵朵”广州唱区在广东电视台演播厅启动。也许是碍于“刘惜君俞灏明(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见家长”的传闻被曝光,之前确认将来广州唱区捧场的俞灏明并没有现身,而刘惜君本人也疑似因“相思成灾”而带病亮相,情绪相当低落。

  刘惜君称俩人只是好朋友

  昨日的启动仪式被安排在广东电视台的露天花园举行,可惜天公不作美,一直下着毛毛细雨,待到刘惜君现身时雨更是越下越大。身披一件夸张风衣的刘惜君手牵小朋友亮相,也不打伞,冒雨为守候她的一百多名歌迷献唱。虽然她尽力掩饰,但还是藏不住低落的情绪和嗓音中的疲惫。一曲唱罢之后,刘惜君主动坦白说:“真不好意思,我正好这两天身体有点不舒服,现在嗓子都是哑的,对不起大家。”绯闻男友俞灏明没有来,刘惜君就恰好病了,这难免让人产生很多联想。之后,主持人冯杨当众问刘惜君是不是原本准备带俞灏明去见父母,她回答说:“真的没有,这样的消息应该是一些人对我们的猜测吧,俞灏明是我的师兄,我们之间只是很好的朋友。”

  之后记者向“花儿朵朵”的广州唱区负责人求证俞灏明缺席的原因,对方回应说:“他主要还是在拍《一起又看流星雨》,没有档期出来。”

  凤姐缺席“众王之战”

  启动仪式结束后,记者在“花儿朵朵”的报名点看到,现场报名情况堪称火爆。第一个报名的星海音乐学院大三女生刘婧告诉记者,自己清晨6点就起床从大学城赶过来了,“因为太想参加比赛了。”记者随手翻看她的简历,发现原来她还是广东电视台去年举办“珠江红歌会”时的冠军。之后记者在比赛现场又发现了多张熟面孔,如:“明日之星”当中的何文婷、“先声夺金”的李佳、“土豆天使”中的郭莹、“绝对唱响”广东冠军李慧、有35D上围的港姐等等,这样的阵容完全称得上是一次“众王之战”。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确定参加“花儿朵朵”海选的网络红人凤姐,上午并没有出现。据知情人士透露,凤姐在口头答应前来广州参赛之后,一度又致电“花儿朵朵”导演组索要出场费,目前双方还在沟通当中。

  总决赛不在青海在长沙

  根据导演组介绍,广州唱区从4月10日至18日为报名和初选的时间,4月23日至4月25日为预选赛,由专家评审团评选出100强参加4月28和29日的晋级赛,最后诞生出广州唱区二十强。她们将与其他五大地面唱区:长沙、杭州、沈阳、成都、西宁,以及金鹰网、电台联盟、3G手机四大特色唱区共132强一起,于5月中旬赶赴长沙,参加全国决赛。

  而从4月12日开始,广东省公共频道周一至周五的19?45至19?55播出的《全民娱乐》将每天用十分钟的专题介绍“花儿朵朵”广州唱区的最新动向。(本文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