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爱心包裹”关爱贫困生 王宝强闫妮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07:35
爱心海报-王宝强
爱心海报-王宝强

王宝强为爱心包裹项目录制宣传片
王宝强为爱心包裹项目录制宣传片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爱心包裹项目”,将于1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启动仪式。该项目已创办两年,旨在为全国贫困地区及灾区学生送去关爱。并在2010年邀请来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爱心大使,呼吁全国人民关注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通过动员社会力量捐购爱心包裹的形式,关爱贫困地区及灾区小学生(2010年以后扩展到全国贫困地区)。项目以搭建透明、便捷的公益参与平台,推动全民公益为使命。爱心包裹中的善品是根据受益对象需求的不同精心配备的学习和生活用品。中国扶贫基金会依托中国邮政的网点在全国开通3.6万个爱心包裹捐赠站,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只需要通过邮政网点捐购爱心包裹(统一的善品和捐赠标准),就可以一对一地将自己的关爱送给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爱心大使”王宝强、闫妮、苏有朋也为该项目拍摄了宣传片及海报,并将在媒体宣传平台播出,号召大家关注贫困及受灾地区,并参与到此次项目中来共同奉献爱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