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闫妮受国际品牌青睐 高贵亮相名表新品发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6:23
点击进入组图

  近日,风情女神闫妮时尚气质备受国际品牌青睐,应邀出席某国际顶级名表品牌在成都举办的新品发布会。这是该品牌与闫妮的首次完美邂逅,为配合设计感十足的新品,闫妮一袭银色低胸长裙隆重出场,高贵气质与该品牌奢华风范相映生辉。

  一表情深 品质不谋而合

  该品牌选择成都作为新品发布会的地点是看重了该城市的时尚气质和设计感,而闫妮独有的高贵优雅气质和角色所传达的个性魅力都与该新品设计理念不谋而合。当日,闫妮为配合设计感十足的r5.5系列新品,特别选择一袭银色stellalam长裙优雅亮相。据品牌负责人介绍,闫妮本人和银幕荧屏角色传达出了一种外圆内方的个性,和这次新品设计以及该品牌所秉承的内敛态度十分契合,这一次牵手闫妮只是一个合作的开始,之后将会有更广泛的交流。而闫妮在现场与大家分享对该表的认识和感悟时也表示自己与该表十分具有缘分,第一份酬劳所购买的表就是该品牌的一款运动系列,并且一直佩戴了6年之久,同时闫妮也坦言自己非常喜欢充满内涵和智慧的雷达表,它让有品味有思想的睿智人士产生共鸣,而闫妮当晚也很有收获,在参观品牌旗舰店的时候自掏腰包购买了自己钟情的一款黑色r5.5腕表来支持该品牌的新款发布。

  时尚蜕变 人气助涨商业价值

  时尚气质越来越浓厚的闫妮频频登上各大时尚杂志,受到国际品牌的青睐,这当然与她自己独有的优雅风情戚戚相关。当然,绝对不能忽视闫妮在大众心中的影响力助涨了其商业价值。无论从商业品牌影响力的扩大,还是影视剧广告收入指标,闫妮已经迅速跻身于最具商业价值女明星的行列。在刚刚央视热播的青春励志大戏《张小五的春天》中,闫妮一改往日形象时尚蜕变,演绎了一位成功创业者的奋斗独白,她通过角色所表现的精神魅力也正是许多商业品牌需要传达的价值理念。据悉,闫妮这个金子收视招牌也让央视此次的广告收入创下一个最新记录,引起了12家卫视对二轮播放的争夺,相信因角色生辉因人气增值的闫妮必将在这条商业之路上越走越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