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闫妮演技受源唯杰称赞 “佟掌柜”不光只有风骚

2010年05月06日16:35
范雨林扮演孙坚
范雨林扮演孙坚

    凭借《武林外传》中“佟掌柜”火速串红的内地演员闫妮近年来可谓是星途一片大好,接二连三的接拍了国内众多优秀的电影与电视,而由其主演的《张小五的春天》也在播出后受到了观众的好评,青年演员源唯杰也对闫妮的演技非常佩服,非常称赞。看来这位“佟掌柜”不光只会表演风骚的一面,是一个十足的演技实力派。

  《张小五的春天》在央视热播这段时间,闫妮的人气也是在不断的攀升之中。俨然有成为现代都市女性创业代言人的趋势。而其在剧中与立威廉的表演更是受到了众多影迷的喜爱。出色的演技,独特的气质,这些都成为这一位女演员成功的砝码。近段时间正在拍摄《西部警官》的源唯杰也说到了闫妮是自己特别欣赏和喜爱的一个演员,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表演的角色都非常有挑战性,而且最重要的就是观众都非常喜欢。如果以后能有机会,希望能和她一起合作。两位都是非常有个性的演员,如果真能合作相信肯定看点十足。

  当大街小巷都在传唱“左眼皮跳跳,幸福要来到”(张小五春天片尾曲)的时候,闫妮下一次又不知道会给观众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和震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