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妹妹》首映郑昊赴约 程青松“封杀”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1:15
点击进入作图

  4月10日国内首对兄弟导演联袂执导的悬疑喜剧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仪式,当天下午,导演赵氏兄弟(赵小鸥、赵小溪)携主创郑昊、刘庭羽等悉数亮相,圈中好友程青松、张默、田蒙、华夏发行公司副总经理刘树森等纷纷赶来首映会,用实际行动支持好友。而为了配合影片悬疑的主题,在特殊灯光效果的配合下现场的气氛也显得颇为悬疑。

  郑昊抱怨参加发布会牺牲大

  当天发布会由湖南卫视新晋美女主持人KIKI担当,当谈到该片男主角的郑昊时,他介绍说:“影片中没有绝对的好人,也没有绝对的坏人,这部影片主要是表达每个人之间变化莫测的关系”。当问到这部影片的搭档刘庭羽适不适合扮演林妹妹时,郑昊更是不敢得罪场上的“林妹妹”大玩太极,他说,每个人对林妹妹的定义不同,刘庭羽也有自己的特色,相信她不仅仅能塑造出林妹妹这样的形象,还能塑造出各种不同的角色。而这次庭羽为了该片突破尺度拍摄性感的时尚大片,更是让他刮目相看。提及他最近的工作情况,平时不苟言笑的郑昊在现场居然也开起了玩笑,他说因为自己现在正在云南拍一部戏,为了这次的发布会,他是翻山越岭,坐了几趟牛车才来到了北京,一番话逗得现场爆笑不已。

  导演不避讳 大胆谈小成本优势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是赵氏兄弟(赵小鸥、赵小溪)继《幸福成本》之后再次携手打造的一部悬疑喜剧片,作为国内首对兄弟导演,赵氏兄弟也颇受业界关注。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当场抛出敏感话题,对于小成本电影的信心何在?导演表示,两人都相信“兄弟同心,其力断金”,希望联手能打造出国内首对兄弟导演的品牌,虽然现在是大片当道,很多优质的小成本都被淹没,但是现在一直有很多业界的人士也在呼吁对优质小成本的的重视,而且有不少人也在思考回归与支持国产小成本电影,只要内容好,相信会有更多的《疯狂的石头》出现。

  “金扫帚奖”封杀赵氏兄弟 程青松力挺好友

  兄弟俩的好友、编剧、国内著名的影评人程青松更是到现场助威力挺《林妹妹》,作为兄弟俩曾经获得金鸡奖的作品《幸福成本》的编剧,三人早已非常熟悉,他表示现在的人对大片过于的依赖从而忽视了国产的小成本制作电影,在希望观众走出现审美疲劳的同时,去关注像《林妹妹》这种制作精细的低成本电影。而对于自己开创的“金扫帚奖”是否会“照顾”一下好兄弟,程青松大笑说,他倒是非常希望封杀他们,希望永远不会有赵氏兄弟的名字出现在提名名单上!

  当日,华夏发行公司的副总经理刘树森和协拍单位山东卫视的相关领导也到场送上了祝福,相信在他们的大力支持之下《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据悉,4月10日起,这部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美丽梦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星光UP传媒联合出品的悬疑喜剧片将在全国各大影院陆续上映,期待与您共赴悬疑之旅。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