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赤西仁BOA绯闻成韩国热门话题 日媒指女方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0:35

  本月6日发行的《周刊女性》报道了杰尼斯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与韩国女歌手BOA于东京某高级俱乐部热情相拥,疑在“热恋中”的消息。

  韩国媒体亦纷纷转载了此报道,并以“BOA与日本顶级男星的恋情浮出水面”、“日本媒体聚焦BOA的新恋情”等噱头十足的措辞作为标题。称凭《极道鲜师》等作品在韩国颇有知名度的赤西仁“疑与BOA拍拖”。 BOA所属经纪公司SM相关负责人出面辟谣:“赤西仁只是BOA的朋友而已,当天(3月23日)举行的是一个大型的派对,现场还有BOA的其他朋友”,否认了两人的恋人关系。

  对此,日本不少资深媒体人指出,这次韩国媒体异常地“关心”赤西仁与BOA的绯闻,只因SM公司在今年3月起计划BOA回归韩国娱乐圈,绯闻是SM方面与媒体“默契”的一次联合炒作,目的提升已经很久没在韩国进行演艺活动的BOA的人气。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韩国媒体的过热报道,导致近日大型门户网站DAUM的“日本歌手”部门的搜索中,赤西仁连续几天都排在搜索关键词的第一位。有圈内人就感叹,一定程度上BOA与赤西仁处于“前赴后继”的“同病相怜”境地,前者在美国出道失败后连累在日本的市场也是不振“于是打算回到韩国发展”,而赤西仁最近不参加所在组合KAT-TUN的日本和亚洲巡演,再次前往美国发展使其成为传媒的热门人物“两人似乎短时间内不会在日本艺能界亮相,这次传出绯闻颇为讽刺”。包括多数媒体和双方粉丝都不相信两人的绯闻。(舍人/文)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