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要拍电影》 > 新闻动态

甄子丹参赛《我要拍电影》集结奥运冠军拍短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6:59

  由华影盛视与湖南卫视携手推出的大型导演选拔活动《我要拍电影》已经渐入高潮。除了享受湖南卫视提供的优质平台资源外,各大网络赛区媒体也竭尽全力推广,吸引了超过3000位新锐导演携其作品报名参赛。

  日前,在北京电影学院报名直通区报名参赛的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学生周磊,向组委会上传了其参赛团队拍摄剪辑的短篇作品。与众不同的是,该团队由香港影星甄子丹主演的著名电影《杀破狼》的武术指导参与,同时集结了数位全国乃至奥运会的武术冠军演出。为广大观众展现动作戏精彩火爆的前前后后。

  短片时长9分钟,在《杀破狼》甄子丹格斗洪金宝的精彩打戏中开场,并迅速进入到武指演员在北京郊外对于上述打戏的模仿及原音重现。同时,几位武术冠军还扩充表演了不少古装戏才能看到的武打场面。将中华武术的精髓淋漓展现。感人的是,作品并没有一味的歌颂、表达武术的博大精深和打斗场面的刺激热血,而是把作品落脚点聚焦到武指演员、武术人士的艰辛与不易上。其中,尤其以一段男演员翻跟斗后受伤的痛苦段落最为感人。镜头里,动作潇洒利落的男主角翻跟斗后引发腰伤,周边的伙伴焦急的表情与无可奈何,男主角自己通过完成滚翻动作进行自我保护与伤处修复等,委实令人感动。武术人的不易与艰辛,在短片里展现的恰到好处。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