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光北携妻重庆拍戏 曝巩俐会同学消费AA制(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09日11:52

  张光北(右)和妻子

  
  由重庆广电集团、重庆纪实传媒投拍的电视电影《巫山梦》,昨日在渝举行了开机仪式,著名演员、曾在《亮剑》中成功塑造楚云飞一角的张光北,将携妻子陈玮联袂出演该片。两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的女儿目前正面临高考,也准备走上演艺之路。不过“星二代”并不好当,女儿第一次录节目,就因为压力太大导致胃痉挛,送往医院治疗。

  女儿艺考不找熟人

  陈玮透露,他们的女儿今年17岁,正在备战高考。为此,陈玮近一年推掉了大量的工作,专职照料女儿的生活。虽然两人都是公众人物,在对女儿的教育中,并没让她感受明星带来的优越感。张光北表示,夫妻俩虽然开了影视公司,但他们从未利用关系让女儿走捷径,连艺考这样的大事,两人也没有为女儿托人情。“最近东方卫视举行的一个电视活动,是女儿第一次触电,没想到一录完节目,她就因为压力大,导致胃痉挛,被赶紧送医院了。”

  与同学聚会,巩俐从不迟到

  鲜为人知的是,陈玮和巩俐都是中戏85级的同学,直到现在,陈玮和巩俐等一帮同学还经常来往。陈玮透露,巩俐参加同学会,完全没有明星范,每次聚会从不迟到,总是主动给大家服务,比如洗水果等。而各种消费费用,大家也都是AA制。最有意思的是,作为某化妆品的代言人,巩俐也会向同学推荐自己代言品牌的眼霜,“当然,巩俐不会送给大家,我们这帮同学不搞这一套。”

  首席记者巫天旭文 钱波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