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富二代”喻恩泰很恶搞 《高粱红了》爆笑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0:26
喻恩泰
喻恩泰

喻恩泰
喻恩泰

  以往的战争片一向给人严肃威武的刻板印象,这次随着武林外传中的穷酸秀才喻恩泰的加入,使得正在沈阳新闻频道热播的电视剧《高粱红了》增添不少搞笑幽默的色彩。喻恩泰扮演的国民党黄友根,一个财主的儿子,成为名副其实的战争年代的“富二代”,十足的玩世不恭的二世祖,

  “富二代”很恶搞

  黄友根,十足的玩世不恭的二世祖,踏上战场的最初原因,竟然是为了向整天说他笨的老爸证明自己,竟然是因为自己爱的女孩不喜欢自己。因为家底丰厚加上有父亲的至交——师长撑腰,黄友根身上总透着长不大的孩子气,从来没有打过一次正经仗的他反倒添了几分小可爱。他是一心想着升官发财的国民党军官,但凡需要他行军打仗时,必然会被路途中的打个猎物、拍个小照给耽误掉。喝点小红酒,美美地哼着京剧洗个热水澡,生活得悠闲惬意。

  在一场与共军对峙暂时停战的空档,黄友根不知道从哪里整回来一台三面大喇叭,对着八路军阵地“狂轰乱炸”,想劝说战士们转移阵地,收归在国民党的麾下,喻恩泰对着喇叭念得活色生香,这种对战争戏幽默调侃的表现方式,可以说是开创了战争戏的先河。

  “富二代”炫富

  当今的富二代秀奔驰宝马,战争年代的富二代也有得炫。一个德国望远镜在剧中一直有很高的出镜率。不过这望远镜,在黄友根眼中可是非常罕有,因为它是正宗的德国货,日本产的没法跟它比。不过这么高档的望远镜落到他手里,最多就是看看养眼美眉,以及远方八路军正在吃什么好东西。

  另外一个宝贝是私家高档照相机,黄友根的部下兼家仆耗子脖子上,总挂着一台单反相机。原来是主子黄友根爱拍“小照”,上哪儿都要留下纪念,为的是有一天“到了北平或上海,能卖给各大报社”。不论是在团长的官邸前面,还是战场行军途中,抑或是在美国来的调停大使面前,黄友根变换着各种姿势拍照,要求还不少:“来,给个仰拍”,“拍个精神点的”,“回过头的”。

  喻恩泰笑着说:“很多人说我这个角色和秀才相比,变的是角色,不变的是气质,我喜欢演一些有弱点和缺陷的人物,把人物性格侧面真实表现出来。”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