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三笑之才子佳人》 > 新闻动态

郭德纲演绎唐伯虎 《三笑》下月上映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肖杨
2010年04月08日11:03

  由郭德纲主演的喜剧 《三笑之才子佳人》已通过审查,5月7日在内地全线上映。

  昨日,《三笑》出品方对记者透露,《三笑》的创意来自于郭德纲的德云社——相声剧“唐伯虎三笑点秋香”。郭德纲亲自担纲风流才子唐伯虎一角,而新版《红楼梦》王熙凤的饰演者姚笛则饰演秋香,搞笑的是于谦反串出演华夫人。郭德纲版唐伯虎诙谐幽默却又一本正经、拘于小节,儒生风范表现得淋漓尽致,看过样片的人,都称郭德纲是“史上最有文化、最恶搞”的唐伯虎。另外,《三笑》中的秋香姑娘摇身变成一位武功高强的 “美女保安”,看家护院,统帅须眉,对唐伯虎更是多次出手相救,出生入死,上演了一出出“秋香喜点唐伯虎”的女追男戏,与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秋香的温婉文静、端庄贤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