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毅写真尽展阳光一面 英俊小生迎来事业春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3:55
王毅写真
王毅写真

王毅写真
王毅写真

  近日,素有80后演艺圈“英俊小生”之称的青年演员王毅拍摄了一组最新写真,身着靓丽耀眼洋紫色衬衫的王毅在镜头前尽情挥洒自我,时而阳光率性,时而倔强神秘,展现其新生代青年演员中少见的洒脱与自如。

  作为目前活跃在银屏的演艺圈生力军,王毅自出道至今稳扎稳打,凭借多个深入人心的好角色成为观众以及业内人士的心头大爱。电视剧《潜伏》、《生存之民工》的持续热播让王毅知名度迅速蹿升,而近期在全国多家地方台播出的《乱世玉缘》更是让王毅展现了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将内敛压抑的角色同样演绎得扣人心悬。

  王毅佳作不断,成为影视红人,此番最新曝光的写真更是在这个春天里让大家感觉如沐春风,洋溢的青春与恣意的活力让人过目难忘,英俊小生迎来自己演艺事业的春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