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拉拉升职记》 > 相关新闻

黄立行“冷对”徐静蕾 “杜拉拉”四美女争艳

2010年04月08日08:27
“杜拉拉”四美女争艳

  来源:电影网

    彩排时,吴佩慈穿着一件质地轻薄的短款蓬蓬裙,边唱边跳的她动作稍大时就不慎走光,露出了黑色的底裤。不过有着“九头身”美女称号的吴佩慈面容姣好,比例完美,轻盈的身姿跳起热舞十分动感,一双令人无比羡慕的长腿更是赚足了眼球。不知是不是意识到了“危险”,吴佩慈在首映礼正式录制时,换上了一袭黑色斜肩短裙,顺利地唱完了那首《孤单独白》。

  《杜拉拉升职记》汇聚了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佩慈、李艾四大美女,十分养眼。在休息室里,徐静蕾身著纱质彩色长裙,灵动飘逸;莫文蔚的黑色薄纱透视短裙更突显了那双美腿;模特出身的李艾身着一件黑色宽肩西服,颇为时尚。不过作为电影的男主角,黄立行的眼中似乎根本没有这些美女,或低头沉思,或正襟危坐,连合影时也只是直视前方,不为“美色”所动,意志坚定。

  在《杜拉拉升职记》中,黄立行与徐静蕾之间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戏外,两人也频频传出绯闻。在《首映》节目的后台,似乎是为了避嫌,黄立行一直都刻意与徐静蕾保持着距离。黄立行走进休息室后,直接坐到了与徐静蕾相隔十米开外的地方,两人也没有任何的交流,令人不禁联想。早前黄立行曾与台湾女艺人胡嘉爱传出绯闻,虽经纪公司曾出面否认,但如此“忽略”老徐的存在,不知他的心中是否已另有所属。

  虽然“冷对”徐静蕾,但是面对着另一个大美女莫文蔚,黄立行却十分“热情”,不仅站到一起贴身合影,还轻揽莫文蔚的纤细腰肢,亲密十足。彩排时,黄立行唱完“杜拉拉”的主题曲《GO》后即下台离去,几个女伴舞却跟在他的身后,直到黄立行进入休息室才不得已停下脚步,还大呼道:“真是太帅了!”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