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麦霸英雄”火热启动 女主播朱丹“三喜临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2:37

  4月3日,“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杭州盛大开幕,正式拉开了这一场跨越2010年全年,纵贯南北,横扫全国24座城市娱乐大典的帷幕。伊利集团副总裁陈福泉、浙江广电集团编委委员,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等各界来宾出席了启动仪式,伊利果之优酸乳代言人周杰伦和林依晨两位人气明星也被特邀前来共同开启万众瞩目的虎年第一娱乐盛典。

  而在启动仪式发布会上,担任主持的浙江卫视“一姐”朱丹可谓“风光无限”,抢尽了麦霸的风头。朱丹最近喜事连连,可谓“三喜临门”:国内乳业巨头伊利果之优酸乳携手浙江卫视重金打造的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正式启动;浙江卫视的强档剧《爱上女主播》正式开机;而就在麦霸启动前夕,朱丹传婚讯的报道占据各大娱乐版面,和太合麦田老总宋柯领结婚证的消息一下子将朱丹推至风口浪尖。

  随着伊利果之优酸乳活动正式启动,“一姐”又要主持又要拍戏,能否身兼两职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朱丹承认确实会更辛苦一些,但同样都是工作一定都会尽心尽力去做好,麦霸的主持工作一定不会丢弃,因为自己毕竟是一名主持人,工作重心不会偏移。“就像麦霸的选手一样啊,都要带着自信来挑战自我,我也会努力加油,你们也一样!”眼尖的记者观察到朱丹最近工作任务这样繁重但是面色红润依然气色很好,怀疑和婚事有关,被问及时,朱丹笑称:“哪有啦,最近是比较累,一直在喝果之优酸乳,可能营养补充还是比较好吧,哈哈。”

  “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会”开播盛典,除重庆、成都、杭州、福州等8大赛区的各路“麦霸”胜利聚首外,伊利果之优酸乳代言人周杰伦、林依晨也亲临现场,担当当天的“公益大使”——号召大家为西南干旱灾区献上一份爱心,积极为现场选手打气助威,周杰伦更鼓励选手:“不要怕,要自信,要唱出自己的味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