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收视飘红 注射选秀节目新生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7:33

  由青海卫视主办大型女性类选秀节目《花儿朵朵》正在长沙、成都、长沙、西宁、广州、沈阳等地进行的如火如荼,收视也是一路飙升。自从“花儿朵朵”长沙唱区开赛以来,地面播放频道湖南经视平均收视11个点,在湖南市场收视率高达20点!

  自从《花儿朵朵》海选开播以来就稳居收视排行榜榜首,虽然近年来选秀节目遭遇低谷,然而在《花儿朵朵》开播以来,随着播放时间的推移,收视率的不断上升,大量的观众开始改变看法,认为《花儿朵朵》绝对是一部具有新时代风格的好剧,不仅如此,还拯救了已经疲软的选秀市场。

  凭借精良的制作水准和专业的评委阵容,《花儿朵朵》自开播起收视率一路飘红,不仅长沙唱区播放频道湖南经视收视大好,连带着主办方青海卫视的品牌也一路上涨,在观众心中的形象越加突出。

  对此,业界认为,《花儿朵朵》并没有刻意去呈现“雷人”选手以及各种争议类的典型选秀事件,却用一种娓娓道来的方式让观众温习了音乐美好并且极具理想主义色彩的阖家观赏型节目,这种真实、温情而客观的选秀节目真正囊括了各个年龄层观众喜欢的元素,因此,受到80后观众的热捧,并不奇怪,不仅如此,更将中老年观众群纳入观看范围。

  《花儿朵朵》在湖南经视播出后,收视率全线飚红。不仅如此,在播放成都唱区初选情况的成都三台也因此创造收视奇迹,堪比2005年超级女声的收视奇迹。所谓《花儿朵朵》有多美,青海卫视告诉您。各位观众,请拭目以待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