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康康拒赴内地主持怕说错话 笑吴宗宪嗓子不好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07日17:04

  康康,原名康晋荣,台湾地区综艺节目红人。从组织乐队到迈入主持人行列,康康在音乐和主持方面的才能展露无遗。其主持的《康康夏祎跳》《音乐万万岁》等节目在台湾地区拥有很高的收视率,而迄今为止,他凭借不俗的唱功发行了8张唱片。

  日前,台湾地区综艺天王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康康和老唱将高凌风在上海举行了“三大难高音”演唱会,而康康也于此前推出了新专辑《北漂》,并来津宣传。

  记者:为什么叫“难高音”呢?

  康康:因为高凌风大哥、宪哥还有我都是主持人,工作很久了,嗓子也没有以前好了,高音可能没有以前唱得好,这当然是一种幽默了。

  记者:“三大难高音”总会让人想到纵贯线,你有致敬的意思吗?

  康康:纵贯线还没成立时,我们就有想法了,当时是高凌风大哥建议的。但没多久有了纵贯线,说心里话,看到人家4个人,我们觉得两个人的势力太弱,就找了宪哥加入。我们在上海的首演很成功,目前我们正在洽谈北京和新加坡的演出计划。

  记者:你跟刘谦是好朋友吗?

  康康:其实我们非常熟,要不然在当下怎么能请到刘谦呢,我们在一年多前就跟他预约了。本来这次演唱会我们准备叫“哥们演唱会”,想把商业跟演唱会分开。

  记者:能不能介绍一下你的新唱片。

  康康:这是我的第8张专辑了,但大家真正能听到的只有3张,还有5张是没有经过宣传的。做这张唱片时,我觉得必须要尊重内地歌迷的欣赏口味,所以就写了《北漂》《浦东机场》《哥们》这些很有亲和力的歌曲。

  记者:近年来,台湾地区的主持人频频在内地综艺节目中现身,但你似乎并未赶上这波“淘金”潮,遗憾吗?

  康康:并不是我不想来内地,而是因为那边的工作太忙。像欧弟在台湾地区就没有主持工作,他能有今天的成就是水到渠成的。前几年有人拿他和罗志祥比较,他压力很大,也有人说我离不开宪哥。对我们来说,我们不想靠任何人,更希望自己能独当一面。

  记者:你能适应内地的主持风格吗?

  康康:多数台湾地区的主持人很难适应内地的综艺节目。在内地的节目里不能乱讲话,习惯胡说八道的台湾地区主持人会被束缚,比如宪哥到内地来主持节目就不好笑了,因为好笑的都被剪掉了。所以来内地主持节目很不容易,内地的主持风格不适合我,想红也不容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