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粱红了》沈阳开门红 朱亚文打造水嫩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3:39
朱亚文剧照
朱亚文剧照

  从4月5日起在沈阳新闻频道热播的电视剧《高粱红了》开播两日以来收视一路飘红,这也是继《高粱红了》在广州创下收视新高后的再度出击,其中朱亚文打造的水嫩型男让很多观众耳目一新,成为新一代型男的领军人物。

  电视剧《高粱红了》由曾执导过《高地》、《铁齿铜牙纪晓岚》等优秀作品的导演刘家成、金牌编剧赵琪全新打造。《闯关东》中“传武”的扮演者朱亚文领衔主演,汇聚了青年演员甘婷婷、喻恩泰、赵正阳等,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辽沈战役期间基层连队战士的故事。该剧在讲述战争残酷的同时也不乏小人物的幽默与成长,战争场面制作精良、故事情节吸引人,这其中男生水嫩、女生彪悍的独特组合方式堪称战争剧的别样新秀。

  尽管高粱红了打着战争剧的大旗,但却上演了一幕幕浪漫的战地爱情故事。水嫩型男朱亚文帅气的外形加上柔情似水的细腻感情,打动了外表强硬的美女甘婷婷,没有丝毫妩媚的甘婷婷完全有别于新版“潘金莲”的风骚,反而是个醋坛子,一见林玉生就开始说教,勒令林玉生不准对别的女生咧嘴笑,甘婷婷的彪悍更加反衬了朱亚文的柔情。

  从《闯关东》到《北大荒》,朱亚文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此番在电视剧《高粱红了》中,朱亚文却变成了一个婆婆妈妈的林玉生,爱哭鼻子、看不得每一个战友的牺牲、对女友言听计从,扮演这样一个水样的男人,对朱亚文来说是个全新的尝试,“导演刘家成邀请我出演《高粱红了》的时候,我原本以为导演会让我饰演剧中那个性格硬朗的连长。结果刘导说,他这次就是来给硬汉朱亚文换换空气的。《高粱红了》里饰演的指导员林玉生,书卷气十足。”

  朱亚文祖籍江苏,按说江南小城长大的孩子,大多缺少北方男人刚烈直率的性格,朱亚文似乎是个异类,无论他棱角分明的外形,还是他硬朗阳刚的气质,就连他说话的口气都明显夹带北方人的干净利落脆。水样男人爱哭、多情、多愁善感的特质在驻亚文身上似乎找不到任何影子,“刚演林玉生的时候,自己都不适应。演得硬朗一点就成了传武了,再演成熟一点就是郝豹。两天拍摄下来,我抓住了林玉生一大特点,那就是“碎碎”地唠叨。后来大家都说,上头发出一个命令,经朱亚文演的指导员传达,就变成了十个命令。就是有点婆婆妈妈的指导员,但是很有个人魅力,连长告诉他的“要面对、要接受、要解决”鼓励着面对一切困难,其实我觉得这句话对当下很多年轻人也很受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