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赵又廷成广告代言“新力军”(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7日09:50
阮经天赵又廷成广告代言“新力军”

  本报讯 台湾偶像艺人谁是广告商最爱?在今年刚刚过去的这3个月,影视红人赵又廷、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为广告代言大热明星。

  台湾艺人赵又廷、阮经天因挟《艋舺》之势,每隔两、三天就跟媒体碰面,成为大众视线的熟面孔,广告邀约不断。赵又廷从“痞子”时的新人到以金钟视帝之姿拍《艋舺》,声势一路发烧,身价涨幅也最惊人,半年来接下6支广告,酬劳从20万元人民币跃升到60万元人民币。阮经天继机车、牛仔裤、化妆品之后,抢下王力宏已代言3年的饮料产品。而他出身模特儿的背景,不少奢侈品品牌都邀他参加走秀。 不过姜还是老的辣,跑得勤不等于赚最多,身价最高的应该是仔仔,今年才过4个月不到就已进账近900多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