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爆阿Sa太会赚钱 恐付郑中基赡养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07:5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都是太会赚钱惹的祸!“Sa基”离婚,原本郑中基要付赡养费给前妻阿Sa,却因阿Sa太会赚钱,情势有可能逆转,要改由阿Sa付出赡养费。

  根据香港法律规定,夫妻双方离婚不一定由男方给赡养费,而是根据双方经济能力而定,通常来说,女方可以分得男方约一半的财产,但要以男女双方的收入比例及谋生能力来决定,倘若女方的收入比男方还多,情况极有可能改变。

  女强男弱收入差太多

  最新一期香港东方新地报导,阿Sa去年狂拍10多部广告,又接演电影《美丽密令》、《枪王之王》、《翡翠明珠》、《全城热恋热辣辣》等4部电影,海捞了500万元,这还不包括发行唱片专辑、演出舞台剧和出席活动,保守估计她一年至少进帐4千万元以上。

  反观郑中基,去年除了主持电视综艺节目《美女厨房》外,只拍摄电影《机器侠》、《花田囍事》和《越光宝盒》,其它工作都乏善可陈,收入可能不及阿Sa的一半,加上阿Sa在房地产上时有斩获,近几年光是买卖房子就赚了近千万元,而郑中基却没有任何不动产,两人吸金、投资能力犹如天壤之别。

  阿Sa失之东隅 收之桑榆

  东方新地报导,郑中基是金牌大风唱片总裁郑东汉的儿子,贵为名门世家,家境也非常优渥,他秘密娶了阿Sa为妻后,原以为阿Sa可以当个在家相夫教子的贵妇,两人却以离婚收场,但老天有眼,阿Sa虽做不成少奶奶,却靠自己赚了大把钞票 ,还把前夫给比了下去。

  郑中基和阿Sa目前正在处理离婚手续,有媒体便问阿Sa是否会要求赡养费,她竟忍不住笑说:“也许是我要给他(指郑中基)呢!”很明显地,阿Sa可能自知以郑中基的收入,绝对比不上自己,别说要求赡养费了,搞不好最后真的要由她付出赡养费也说不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