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拉拉升职记》 > 相关新闻

徐静蕾谈《杜拉拉》激情戏:我们干的是正经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04月06日10:22

  信息时报讯 《杜拉拉升职记》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导演兼主演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话题缠身,她在片中的激情戏被认为是从影以来尺度最大的一次。对于激情戏引起的话题,老徐很无奈,“就好像你干了一件正经事,最后说着说着特别不正经。”徐静蕾还表示自己没有正面全裸,而且拍摄没有用替身,也不需要替身。她还认为,外界一味渲染激情戏,会让大家的关注角度产生偏差,不再关心剧情。

  前不久徐静蕾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封面被认为有修图嫌疑,徐静蕾坦言,“这个已经被骂得不行了,说徐静蕾为什么弄成那样,不是我修的图,不是我选的照片。”她强调拍杂志的时候,不太喜欢发表意见,除非太不喜欢了,否认会尊重杂志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