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先锋人物时代真言票选 > 先锋人物进校园

徐静蕾进校园:我不是称职的老师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4:29
徐静蕾谈为师感言
徐静蕾谈为师感言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目前来说,我觉得自己还不是一个称职的老师。”对于自己电影学院表演系老师的身份,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样表示。

  昨天下午,演员徐静蕾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实验剧场,参加搜狐先锋人物校园活动,和母校的学生面对面交流。

  在学生提问环节,有学生问徐静蕾演员和老师的职业更喜欢哪个。徐静蕾回答:“老师作为职业来说,我觉得老师更有意思。”

  但她表示,自己不是一个称职的老师: “作为老师,我没有系统地受过培训。我来只是把自己在工作当中,不管是做导演还是演员的一些经验、教训跟大家分享。”

  摄/记者 付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