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世界上最小的MJ模仿者 “小迈克”彰显舞王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6:07

  也许说起王一鸣,或者小宝,大家都不是很熟悉。但是如果提起迈克尔•杰克逊的话,全世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小宝,一个年仅4岁的小男孩,模仿迈克的舞步不可小觑,身手非凡,被大家称为“迷你小迈克”。于是小宝开始在全国各大综艺节目亮相,迅速走红。近日,东南卫视《开心一百之越秀越开心》也请小宝来到了节目录制现场。“迷你小迈克”在节目中毫不逊色地展示了他的华丽舞步,小小年纪却彰显了舞王风范。




  在台下,小宝仅仅是个4岁的小男孩,虽然还需要妈妈的照顾,小宝却不怕生。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很亲近,还会和前来彩排的其他嘉宾相互交流舞步。在台上,小宝完全成了一个小大人,没有稚气,没有害羞,没有胆怯。更多的是帅气,精准,华丽的舞步,赢得了阵阵喝彩声,积聚了众多人气。就连《喜羊羊与灰太狼》的音乐,小宝也是用迈克尔的舞步来展示的。让现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也开始喜欢上了这个“迷你小迈克”。至今小宝参加过《非常6+1》《智勇大冲关》《天天向上》《超级宝贝》等综艺节目,还在CK舞团与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老师Pete单独授课,得到了大师的肯定。这次同样来到东南卫视《开心一百》录制节目的嘉宾,被韩国舞者们一致推崇的最高偶像,在《精舞门》里有精彩表演的南贤俊也对这位小小的“迈克尔”赞赏有加。

  不跳舞的时候,小宝就和其他小孩一样,展现出童言无忌的一面。在主持群一起问他问题的时候,他说,“你们这么多人一起问我,我该听谁的啊?”最不受小宝欢迎的可能就是唐锐了,也许是他的大头吓到了小朋友,小宝毫不客气地对着唐锐说,“你好丑,你是怪兽,其他人都是奥特曼。”在问到小宝担任萧亚轩首场大陆歌迷会特约嘉宾的时候,小宝开心的说,“我向萧亚轩求婚了,我就在她耳边对她说,‘I love you!’”

  全世界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人很多很多,大家都向舞王致敬。但是世界上最小的MJ模仿者就非小宝莫属了,而且还跳得很有明星范儿。希望小宝在以后的星途上越走越好,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