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否认离婚 钱国伟捧场演唱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1:21
陈奕迅被笑貌似楼南光,但他却听错以为是像“浩南哥”
陈奕迅被笑貌似楼南光,但他却听错以为是像“浩南哥”

陈奕迅表示与太太感情稳定,否认离婚传闻
陈奕迅表示与太太感情稳定,否认离婚传闻

钱国伟(箭头示)低调看演唱会,可惜郑伊健连累他被发现
钱国伟(箭头示)低调看演唱会,可惜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连累他被发现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Eason)早前个唱吸引被廉署调查的钱国伟出关捧场,可惜被郑伊健“连累”令行踪曝光。而Eason为了捍卫家庭,当着逾万观众面前否认离婚:“没有这回事!”

  陈志云五人帮涉贪被廉署调查后,近日分别现身!无线监制钱国伟日前更被拍到与好友郑伊健现身红馆看演唱会。穿上黑色外套的钱国伟表现低调,不时将衣领拉高包着下巴,可惜却被伊健连累行踪败露。事关有观众大叫Eason像楼南光,怎知Eason听错是“浩南哥”(伊健于《古惑仔》的角色),即指着坐在VIP位的伊健说:“真正的浩南哥在这里。”变相令坐在伊健旁的钱国伟曝光。

  否认离婚

  由于观众对伊健在座起哄拍掌,Eason即酸溜溜地说:“他坐着就有掌声这么受欢迎,也看看我坐下有没掌声!”当他坐下时全场鼓掌,Eason得意地说:“我也有绝招。”接着表现一招蜈蚣弹,还自诩:“我是乐坛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引得观众大笑。

  说到要多谢重要的人时,歌迷大叫徐濠萦,Eason笑说:“老婆太重要不需要整天提起,不想这么肉麻,也不需要。”当他多谢演唱会服装设计师何志恩时,Eason终忍唔住生气说:“最近有本杂志说我和其他女人逛街,还说我和太太办离婚手续,根本没这样的事,大家不要买那本杂志!”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