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钱国伟秘密现身参加刘伟强生日派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08:29
王菀之、何韵诗、余文乐及杜汶泽统统到齐贺寿
王菀之、何韵诗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汶泽统统到齐贺寿

钱国伟与郑伊健亦是座上客
钱国伟与郑伊健亦是座上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刘伟强为庆祝50岁生日,3日晚在香港西贡寓所举行BBQ生日派对,余文乐、杜汶泽、黄秋生、郑伊健、何韵诗及王菀之等到贺,连近日受涉贪事件困扰的金牌监制钱国伟亦有现身,不过他发现余文乐举起摄录机时,显得不太自然!事后刘伟强说:“他(钱国伟)都住在匡湖居,又同郑伊健熟,所以就来啰!(问候他?)不讲这个话题了!”

  刘太及其公司职员更花尽心思,制作“Q版刘伟强”生日蛋糕及水牌娱乐宾客,何韵诗更即时作势向“刘伟强”献吻!

  谈到生日愿望,刘伟强说:“想拍多点好的电影,5月会在北京开《美丽人生》舒淇刘烨谈恋爱!”而余文乐4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原本打算送名酒给刘导,但被刘太劝止,故改送健康枕:“希望他以后健健康康嘛!”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