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继聪公然无惧陈奕迅 谢安琪否认离婚传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08:26
张继聪表示会送碎纸机给太太做生日礼物
张继聪表示会送碎纸机给太太做生日礼物

Chilam(右)感谢张继聪牺牲和太太谢安琪庆祝生日的时间担任嘉宾
Chilam(右)感谢张继聪牺牲和太太谢安琪庆祝生日的时间担任嘉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张继聪担任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Chilam)音乐会嘉宾,当Chilam大唱Mr.的《如果我是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时,张继聪则重提老婆谢安琪和陈奕迅的绯闻:“你以为我会怕陈奕迅,都这么长时间了,又不是真的,毕竟喜欢陈奕迅的人太多了,医生说我‘胆生毛’,我不会怕什么人的。”完场后张继聪接受访问时说:“不担心陈奕迅误会,因为大家见面时都有打招呼,况且只是某本杂志为销书而乱撰一通。”

  对于陈志云获释一事,阿聪说:“我发短讯问候他,但他没有回复。(担心?)当然担心。”至于有传因谢安琪和无线关系交恶,连累他在《博爱欢乐传万家》节目的演出也被抽起,他为此作出否认:“我要筹备新唱片,所以没有时间演出,暂时与无线没有新的合作。”但他承认正值敏感期,难免有敏感揣测,他认为无线是大机构,会有其机制及安排,他会以平常心看待

  谢安琪否认和老公张继聪离婚

  谢安琪(Kay)出席活动,对于有杂志传她和张继聪离婚,Kay没好气地说:“大新闻呀!我都不知道呢。”Kay强调和老公感情很好,昨天她生日,老公和儿子买Bear Bear熊蛋糕为她庆祝。

  至于有传张继聪因她与无线交恶而被封杀,Kay说:“很少过问他(张继聪)的工作,男人通常自己撑着,但这件事也有安慰他,也算是打击,之前他做主持工作做得很好,得到很多人的认同。(和陈志云有关?)没有过问。(和你有关?)他知道不关我的事,公司之间是这么小儿科的问题。”对于陈志云涉嫌贪污,Kay指对事件感到很震惊,坦言和对方相熟,衷心祝福他没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