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林志玲热心公益义卖手模 为儿童募集营养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5日10:27
林志玲号召作公益,粉丝大方捐出旅游基金
林志玲号召作公益,粉丝大方捐出旅游基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爱心不落人后,响应电台与红心字会合办的明星手模义卖,为台湾弱势家庭的儿童募集营养餐费,第一名模魅力大,有位35岁的男粉丝,征得女友同意,大手笔捧着8万元台币到主办单位,捐出日本旅游基金,且只捐现金不参与竞标,主办单位表示:“这绝对是儿童节收到最好的礼物。”

  林志玲求好心切,印制手模时将模具搬回家中,宛如小学生作美劳,细心制作成品,不像一般艺人按手模,她一时兴起压下拳头模型,因为在家中印制,也意外让身后的家中沙发曝光。

  去年参与的梁文音、卓文萱,再度响应公益活动,身为人母的陈慧琳,趁来台短短时间内参与公益,她表示是为儿童募款,让当妈的她觉得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