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明为公益“献声” 携林志玲为动画片配音

2009年06月04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因伤无缘亚锦赛的姚明,在返回国内后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为慈善事业奔走。在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的邀请下,姚明与林志玲等演艺圈的红人一起,为国产卡通电影《马兰花》进行配音,本月19日,观众们就可以在电影院看到这部传递公益理念的卡通片。

  姚明为公益“献声”

  作为国际特奥会形象大使、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的发起者和理事之一,这次从休斯敦返回国内后,姚明就马不停蹄地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在5月31日,姚明与郭德纲和濮存昕等多位明星大腕共同出席了史家胡同小学的六一儿童节活动。而这次参与《马兰花》配音,也是为了支持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开展公益活动而义务劳动,除了姚明外,影视巨星黎明、林志玲和陈好等人也义务为该片配音。据了解,由民族奇幻影院监制的动画电影《马兰花》将在6月1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由知名话剧改编的作品,《马兰花》的故事寓意就是传递公益理念,影片首映式也将围绕慈善主题,对需要关爱的特殊儿童群体送去关爱,向生活幸福的孩子们传递感恩、分享的理念。

  篮球明星爱客串

  近来,篮球明星似乎特别喜欢客串电影配音或是其中的某个角色。实际上《马兰花》并不是姚明第一次参与电影的制作,他在刚加盟NBA不久就曾经推出过一部名叫《姚明年》的纪录片,讲述了自己在NBA首个赛季的奋斗过程,可惜与当时几部大片相互冲突,在中外均票房惨淡。不久前,姚明还携手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关颖珊参与过美国动画片长剧《辛普森一家》的配音工作。而在上个月,易建联在回国后的短暂停留期间,应邀为深圳拍摄了一部宣传片。此外,由香港导演陈德森执导的《十月围城》也正在热拍当中,据传,篮球明星巴特尔将在其中扮演一名小贩,他与甄子丹、王学圻、谢霆锋、李宇春、王柏杰和黎明等所扮演的义士一起保护孙中山。

  ■链接

  《马兰花》剧情简介

  描写勇敢的青年马郎搭救了上山打柴坠入山崖的王老爹,并托他把一朵神奇的马兰花带给他的女儿。懒惰的姐姐大兰看不起这朵野花,妹妹小兰接受了它并与马郎成亲。大兰十分嫉妒,恶毒的老猫唆使大兰带它潜入山林,杀害了小兰,夺走了马兰花。后马郎在山林中朋友的帮助下把老猫推下悬崖,救活了小兰,马兰花重新回到善良的人们手中,小兰和山林中的动物小伙伴又过起幸福安宁的生活。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